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贵州创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

建筑内外墙腻子粉、内外墙乳胶漆、水包水、水包砂、真石漆、仿大理石漆、多彩漆、 ...
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贵州EPS泡沫线条施工注意事项
贵州EPS泡沫线条施工注意事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贵州EPS泡沫线条施工注意事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8-19 14:56
详细信息
装饰线条已经成为建筑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贵州EPS泡沫线条质轻,安装方便快捷,材料绿色环保,对环境无污染,无毒无害,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,作为建筑装饰构件,EPS施工也是非常方便的,但细节总容易被忽视,EPS线条施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
EPS线条支持加工定制,不同部位可以设计出不同造型样式的线条,EPS泡沫线条施工的过程中,要根据图纸设计的尺寸和定位来施工,从加工生产到定制,都有对应的标准尺寸,切割处也要根据图纸来进行,这样才能避免在施工中出现接缝处不合,或者无法对齐的情况。
贵州EPS线条安装施工的过程中,主要运用的就是粘贴,使用专用的粘贴剂就能完成EPS线条的安装工作,施工技术人员只需要做好搭配,对接好部件即可。
EPS泡沫线条的尺寸如果比较大,安装的时候要进行临时固定,安装之前,要先进行构件尺寸和角度的测量,在进行预拼装,实地拼接,使用薄层满粘法进行,然后用用力挤压锤打,知道灰缝达到要求。
构件拼接完成之后,EPS构件就成为一个整体,等待部件完全干燥之后,使用砂纸进行打磨,并搭配专用的抗裂专用胶对拼接的部位进行处理即可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