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贵州创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

建筑内外墙腻子粉、内外墙乳胶漆、水包水、水包砂、真石漆、仿大理石漆、多彩漆、 ...
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贵州EPS线条产品说明施工
贵州EPS线条产品说明施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贵州EPS线条产品说明施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8-19 14:56
详细信息
EPS线条现在使用的很广泛,很多的建筑外墙装饰线条都是采用EPS线条,贵州EPS线条是可膨胀的聚苯乙烯。 EPS板(也称为苯板)是可膨胀聚苯乙烯板的缩写。经预发泡,固化,成型,干燥和切割后由原材料制成。
我们可以制造不同密度和形状的泡沫产品,也可以制造不同厚度的泡沫板。广泛用于建筑,保温,包装,冷冻,日用品和工业铸造等领域。它也可以用于制作展厅,产品柜,广告牌和玩具。目前,它主要用于外墙保温,外墙内保温和地板采暖,以满足国家建筑物的节能要求。
EPS板保温系统由特殊的聚合物水泥,EPS板,耐碱玻璃纤维网布,装饰材料组成。集成了保温,防水,防火和装饰功能的新型建筑结构系统。该技术将隔热材料放置在建筑物的外墙上,不占用室内空间,具有明显的隔热效果,并有助于设计建筑物的形状。
EPS泡沫是一种热塑性材料,每个立方体都具有zi00-6百万个独立的气密气泡,空气的热导率非常低,因此所含空气量为98%如上所述,EPS是一种具有出色隔热性能的材料,因为它是由泡沫塑料制成的,并且没有对流。应用:用于建筑内外保温,地热,制冷,冷藏,照明室,低温箱,保鲜箱产品规格(mm):尺寸:1250 x 6000 x 600 1000 x 2000 x 500厚度:0.5-600注意:根据用户要求创建各种规格和技术指标。密度(kg / m3):15-30导热系数(W / mh):0.041抗拉强度(kg / m2):2.5-3.5尺寸稳定性工作温度(℃):+70
贵州EPS线条是一种热塑性材料,在加热和发泡后,每立方米体积包含3-6百万个独立的气密气泡,并且空气体积超过98%。该结构具有许多特性。EPS是目前很轻的包装材料,因为其潜在的低密度为10-30 kg / m3。在高负载条件下,这种材料在弯曲,撞击或掉落在地面上时可作为缓冲。 防振效果;同时,EPS是一种具有出色绝热性能的材料,因为空气的导热系数非常低,并且被泡沫包裹并且无法对流。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