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贵州创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

建筑内外墙腻子粉、内外墙乳胶漆、水包水、水包砂、真石漆、仿大理石漆、多彩漆、 ...
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遵义GRC构件施工安装 EPS保温墙体材料
遵义GRC构件施工安装 EPS保温墙体材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遵义GRC构件施工安装 EPS保温墙体材料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8-19 14:56
详细信息
EPS线条想来大家都已经不再陌生,我们经常看到精美的建筑外墙上的装饰构件,都会使用到EPS和GRC线条构件,贵州EPS线条构件施工安装方便,对环境无污染,绿色环保也是让它成为新型装饰材料的重要原因之一,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EPS线条的密度要求。
贵州EPS线条产品技术指标: 吸水量:浸水24h≤500 g/㎡。
抗风压值:不小于工程项目的风荷载设计值。
耐冻融循环性(10次)::表面无裂纹、空鼓、起泡、剥离现象。
水蒸气湿流密度:≥0.85 g/(㎡·h)。
不透水性:试样防护层内侧无水渗透。
耐候性:表面无裂纹、粉化、剥落现象。
基层处理:墙面应清理干净无油渍、浮尘等,墙面大于4mm凸起物应剔除。使用喷涂法、刷涂法或辊涂法将界面砂浆均匀涂覆在需处理的基层墙体上。
弹基准线:根据施工图纸,在要安装线脚的部位弹出定位线(中线或边线)。
配制砂浆:砂浆应按照规定配比用电动搅拌器搅拌均匀,一次配制用量以一小时内
用完为宜。配制好的砂浆注意防晒避风,超过可操作时间不准继续使用。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