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贵州创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

建筑内外墙腻子粉、内外墙乳胶漆、水包水、水包砂、真石漆、仿大理石漆、多彩漆、 ...
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贵州遵义建筑EPS线条构件 施工安装维修
贵州遵义建筑EPS线条构件 施工安装维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贵州遵义建筑EPS线条构件 施工安装维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8-19 14:56
详细信息
建筑外墙上使用装饰线条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,精美的造型可以为建筑增加生机,也让外墙造型更具独特的风格,满足大家对建筑样式的塑造,贵州EPS线条是新型的装饰线条,相比传统的水泥构件来说,有了很多独具特色的设计,小编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EPS线条的功能特点。
贵州EPS线条质量很轻,搬运方便,一个人就能轻松搬运,施工,质量轻可以使用到建筑外墙的任意位置,安装施工也更加便捷。
EPS线条的产品多种多样,可以做成雕花、窗套线、腰线、门套线、檐口线、梁托、门饰等构件产品,定制设计也格外方便,只需要做好模型,利用3D打印技术即可制作完成。
贵州EPS线条是绿色无污染,整个施工过程中都不会产生任何对环境有污染的物质,是真正的无毒无害绿色环保材料,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也无需担心会造成污染,因为材料均可回收处理。
作为外墙装饰材料,EPS线条一定是现在很多人的选择,无论是从造型样式还是从保温性能上,贵州EPS线条都当之无愧。
0条  相关评论